Grit-

weibo :Girt- 约稿私

二十年之前的生活里从没有想要去记录某天某人和生活的点滴琐碎.蹲在地上好久去码字.或许爱情让人变的从容感性 让每个人融为诗人 .
和解先生的开始 仅是在他生日前一句当我对象吧 我想追你.考虑了很久说 那就试试吧 .奇特的是 我们相识于画室 他的手机里至今存着当时背对着他挥手却穿着粉色冬天的睡衣的照片 .到现在大概三年之久了.
嗯 对了 我们异地恋 .每次的相见痛苦却又期待.之后像所有异地恋的情侣一样 ,对于双方的了解仅是手机当载体去承担两人之间的探索.像是每一对情侣一样开始都是很顺利且甜蜜,以至于顺利的没有磨合期.解先生每每说道 幸好追了你 幸好你答应了我 .心下泯然微微笑笑.
或许因为家庭环境的耳濡目染或许是每个女孩子的天性 总比男孩过早成熟,遇到解先生前一直期待着有个比自己大些的军人谈一场恋爱,当一回军嫂,受着关照与疼宠。谁也没料到双方会在被异地恋伤害很久后再次鼓起勇气去接受和尝试.解先生的爱情空档期过了一年多,闲时问他为什么突然想恋爱了,他说不想错过留遗憾,许是甜言蜜语听多了,每每解先生讲些情话总是淡淡应着也不多说什么,偶尔过段时间便问道,考察期过了没,合格了嘛撒撒娇。虽然嘴上总是不在意 心里还是默默羞涩点点头.
没想着炫耀什么,只是觉得解先生不玩Loft,对于类似社交软件很是抵触,想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换个地方想念罢了。解先生在我眼里一直是个孩子 ,大男生的大大咧咧几乎不懂女孩子的小心思,也不怎么会懂浪漫什么的,每次说起儿咂 你好幼稚 解先生便有些低沉的说 我会做的更好,在慢慢成熟.正处于爱玩年龄的解先生,爱篮球爱足球 爱健身爱看书,不痴迷游戏不抽烟,做些作品参赛,学学小语种 生活或许单调沉闷,却总会不经意间给你怦然心动的感觉。解先生也不算很帅,有男生的硬朗,笑起来很阳光,气势上或许因为体格原因很是可以唬住一些不开眼的人.
跟解先生在一起到现在快两百天,半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些习惯也是难以戒掉了。跟解先生在一起的一周内,摸透了我最爱吃的食物,半月后的第一次见面下着小雨,解先生弯着腰打着伞,因为很晚便找了家粥屋点了带虾的粥给我吃 ,很是惊讶.解先生得意的说 我喜欢吃虾找的女朋友肯定也喜欢吃,至今还记得他笑眯眯的小眼神.解先生提的最多的就是那天的相遇 夜晚屋檐下的躲雨.
当然啦,互相陪伴的日子也有磕磕绊绊,只是当作生活中的调味剂,解先生经常被我调戏,不知是因为专业原因还是周围环境的带动,思考点和关注点跟平常人总是不同,常常被解先生当作点子库,却还被无情嘲弄!傲娇的了不得。
断断续续的码了两三天了,最近解先生忙着参赛,我忙着各种杂事,抽空码一些字,第一天想说的被搁浅后,第二天便没了感觉。陆陆续续 ,就像跟解先生的感情,一走一步,各自生活,各自融入,慢慢亲密无间。或许我们会有分开的一天,然而,后几年的事谁知道呢.

评论